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3年09月26日 10:58 曲乐 点击:[]

9月25日下午,高密校区机电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201举行。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副院长郭建章、副书记张霄、机电系辅导员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树清就目前国内就业形势,专业就业形势做了详细分析,建议同学们在选择单位时充分考虑地域、行业等因素,根据自身需求独立思考,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要求大家在就业前的这段时间,要多学知识来充实自己,为就业做好准备。

郭建章希望同学们能将以前学习的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多参加实习实践,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起到了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强调注意事项、辅导择业心理等作用。使同学们对自身所面临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在就业问题上的选择也有了更周全的考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