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

2018年04月14日 21:25 杜澍 点击:[]

为全面落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创新发展动员大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4月14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学习了《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层次的领悟了会议精神。党员围绕“新旧能转换 我咋办”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教育理想,立足当下,兢兢业业奋斗在教育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推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支部书记柴建军同志强调,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先头兵,做继续发扬“吃苦在前、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党员精神,勇于担当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实处,以行动力擦亮党员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