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校区领导到机电系指导交流工作

2023年05月15日 14:53 梁晓明 点击:[]

近日,高密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青山、校区办公室主任吴成龙到机电系指导交流,机电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副院长兼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主持。

张青山传达了学校及校区近期相关政策,针对机电系的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鼓励老师们多积累善总结、改善即创新、有组织科研,以学生就业为抓手,带领学生多深入企业调研,结合企业需求联合培养学生。每位教师从自己的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对未来的校区发展也积极提了自己的意见。

杨化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牢记校区领导的勉励,在个人发展、学科竞赛、教研科研等方面继续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为校区和机电系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