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毕业生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金牌

2023年02月02日 09:53  点击:[]

日前,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硫回收装置操作工竞赛圆满结束,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20届毕业生刘成才荣获金牌,他以优异的成绩从来自全国的52支代表队、15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取得突破。

刘成才所在单位齐鲁石化公司特向学校发来喜报,对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和对齐鲁石化公司长期以来输送的高质量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所在院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刘成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业绩表示高度认可。刘成才说:“感谢学校老师的精心培育,在校期间积累的专业技能、培养的学习能力、塑造的创新思维、锤炼的意志品格,为我踏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让我更加自信、更加扎实、更加有力的走向未来。”

据悉,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旨在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硫回收装置操作工竞赛是全国性的职业技能竞赛,也是该职业(工种)的最高级别赛事。(撰稿:荆喆、于超;审核:徐华、杨化林、肖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