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7:36 陈海周 点击:[]

5月19日,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使广大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机电系认真扎实地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集体学习。

首先,陈海周传达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然后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青岛科技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其中精神要点,把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拉开了机电系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将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集中整治等活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机电系教师进一步认识了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师德规范,提高了严谨治教、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