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智能制造协会举办21级新生会员迎新晚会---贺佳节,迎新景,创未来

2021年10月11日 09:24 曲震遵 点击:[]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国庆佳节如期而至,为欢迎各位21级新生加入智能制造协会,同时加强校区组织联系,在同学们紧张的课余时间劳逸结合,智能制造协会携手艺创工作室以及外语系、计算机系等特为此筹备了“贺佳节,迎新景,创未来”主题联欢晚会,晚会在通德会堂101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智能制造协会指导老师梁晓明、曲震遵,艺术系辅导员秦鹏涛。

晚会开始之前,协会工作人员给到场的所有观众分发了准备好的小零食和精美的小礼品,并安排大家顺序就坐。随后晚会在王祥凯同学的吉他弹唱中揭开序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动听的歌曲、爵士舞蹈、街舞还有富有特色的中阮独奏,无一不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晚会在精彩的抽奖环节中走向高潮。

最后,晚会以智能制造协会管理层成员以及所有参演的同学们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画上了句号,同时给获奖的同学兑换奖品,本次晚会圆满结束。智能制造协会的征程还一直在继续,希望在21级新生们加入智能制造协会后,贯入新的血液,再接再厉,齐头并进,共创辉煌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