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指导大会

2021年10月06日 10:29 荆喆 点击:[]

9月27日上午,机电系2022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指导大会在M1-237教室举行,会议邀请了机电系教研室主任张青春为同学们进行考研专业指导,机电系辅导员荆喆进行了就业指导,机电系2022级本科毕业生全部参加。

会议第一部分,张青春对考研形势和对口专业招生计划变动进行了分析,结合同学们报考的重点院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各科的考研复习给出了专业的意见,鼓励同学们多向专业课老师请教考研问题,合理规划最后冲刺阶段的时间,补足弱项,全力备考。

会议第二部分,荆喆主要从就业意向动员、简历制作指导、商务礼仪指导、面试技巧指导四个方面,全方位帮助同学们提升就业技能,树立就业信心。荆喆鼓励同学们抓住企业集中入校宣讲的招聘黄金期,针对不同企业做出完美匹配企业需求的简历,指出求职者的行走坐立、仪表仪态是面试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听多看多面试,才能积累丰富的求职经验,最终敲开心仪企业的大门。会后,一对一简历修改将逐渐进行完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