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2021年05月25日 17:46 陈海周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激励机电系老师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历史、勇于担当作为。5月22日,高密校区机电系党支部参观瞻仰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和青岛山炮台遗址,身临其境感受青岛往事,重拾历史,鉴往知来。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画、每一段视频,用心感受每一段历史和过往先烈的足迹。在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前驻足凝望,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

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深入了解了青岛的百年峥嵘史,真切地体会到战争给青岛和青岛人民带来的巨大苦难,也从中国人民的顽强抗争中看到了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爱国主义情感。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党史教育活动,老师们追忆革命精神,重温革命历史,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以史为鉴,用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