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自系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17:15 陈海周 点击:[]

为了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容和形式,加强党支部间工作经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5月22日,机电系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自系党支部在机电学院319会议室举行支部共建活动,高密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机电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轮胎先进装备实验室副主任梁辉等20余人出席共建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机自系党支部书记曹同坤和机电系党支部书记陈海周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刘保成对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两个支部能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开端,继续加强双方密切交流合作的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对于新成立的机电系党支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成长机会。共建签约仪式后,机电系和机自系的老师围绕党建、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交流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一起瞻仰参观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现场讲解、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以及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等,大家重温了青岛从被外国强占至主权回归的历史,了解了爱国将士们捍卫国土、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收获颇丰,既加强了党史教育学习,汲取了奋进力量,又搭建了共建互助的平台,增加了相互了解,是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新的尝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