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五届机械制图大赛顺利举办

2020年12月18日 16:30 毕义成 点击:[]

为促进同学对机械制图科目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制图基础知识,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机械制图大赛于2020年12月17日在高密校区10#304机房举行。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实验室梁晓明、高心心、曲震遵老师、教研室毕义成、署恒涛老师亲临现场指导。

undefined

此次竞赛是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全体在校生参加,共参加选手70余名,其中涵括机械工程,模具设计与制作,机械设计与制作,机械成型等专业。本次比赛为二维CAD制图,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抄绘图形和标注其信息。

undefined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为我校以后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做好人才储备,同时专业老师正为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比赛结果将于不久后公布,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官方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