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四届机械制图比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05日 14:04 机电系 点击:[]

秉承着促进学习,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的宗旨。同时为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全面提高学生绘图水平,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与自信心,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促进各专业之间交流,丰高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区将举办2019年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械制图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组织开展竞赛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发掘专业精英。并配合我校教学思想,培养大学生技能拓展,引导同学们掌握一些画图技巧、解读试图,画图等技能,培养同学们的独立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知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相互竞技、提高自身能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学办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智能制造者协会

三.比赛内容

比赛分A.B两组,要求参赛者用电脑做出相应的工程图。

A组竞赛内容:二维作图(作图软件为cad),要求选手规定时间内按照竞赛提供的图纸图样在绘图软件中完整抄绘出图形和标注等信息。

B组竞赛内容:三维造型装配(作图软件为Pro/E),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给定的零件图完成3D造型并且完成装配。

四.比赛日程

比赛将于2019.11.23—2019.11.30举行

竞赛形式:比赛按照分给的序号入座,一人一机,自行完成

五.比赛要求

比赛面向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全体在校生,各专业自愿报名。凡参赛者必须添加QQ交流群(607522636)。

报名时间:2019.11.6—2019.11.16

联系人:孔尧 邵长衡

联系电话:17860272713 17860271964

六.比赛奖品

A组:一等奖(一名) B组: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三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三等奖(五名)

【获奖既得证书和奖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