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莅临我校交流座谈

2019年10月25日 08:59 机电系 点击:[]

10月24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莅临我校崂山校区交流座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2学生培养事宜。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张树海、招办副主任刘金鹏、机电学院副院长杨化林、材控系及高密校区机电系辅导员、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代表,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王长东、副主任宫晓峰、办公室主任张玉杰、教研室主任于仁萍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树海对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学生合作培养方案的修改、升学专业考试方案的制定、专升本考试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学生管理、培养及考核方式的对接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材控系及机电系教师代表对联合培养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杨化林表示,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长东、宫晓峰表示,欢迎青科大领导到烟台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宣传科大文化,展现科大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