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参加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9年学生运动会

2019年10月25日 15:14 项阳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2019年度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学生运动会在二期操场圆满落下帷幕。机电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参与其中,最后,我系取得总成绩第六名、优秀活动组织单位、广播体操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等优异成绩。

在本届比赛中,机电系的运动健儿们斩获一个又一个佳绩。在女子组单项比赛中,齐聪同学在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张双同学在铅球比赛中获得第七名,侯佳慧同学在8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而男子组的任祥龙在1500米决赛中荣获第一名,李晓明在跳远、三级跳远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宋世豪在4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七名,郭敬扬在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七名。此外,机电系男子4×100决赛、女子4×400米决赛取得第四名。机电小工匠一次又一次彰显出他们顽强拼搏的勇气与斗志。

运动会作为传承体育精神的重要方式,不仅响应学校“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的口号,同时也加强了系与系,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热爱体育,享受运动所带来的益处。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机电小工匠们会把在运动场上奋进拼搏的态度放在人生之路上,积极进取、团结拼搏,撰写属于自己的华美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