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系举行“毕业有你,机电最美”2019届最美毕业生表彰

2019年06月04日 10:11 曲乐 点击:[]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杨柳岸;岁月如梭,又到一朝毕业时。为进一步挖掘机电系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毕业生风采,机电系开展“毕业有你,机电最美”2019届最美毕业生评选活动。6月3日晚,机电系在东报告厅举行最美毕业生表彰,校区学工办主任李春家,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柴建军等出席表彰。

会上,柴建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最美毕业生”的决定》,李春家为获奖的10名同学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报名、团总支审核、机电系评审委员会研究,最终确定了靳磊磊等10名最美毕业生,他们在学业成绩、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基层就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此次活动有利于培优育优,深入挖掘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通过大力宣传,让广大学生感受正能量,激发学习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