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来高密校区机电系交流指导学生工作

2019年06月03日 10:40 柴建军 点击:[]

5月3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带领机电学院分团委全体学工队伍来高密校区机电系交流指导工作。

下午4:00机电学院与机电系学工队伍在图书馆党建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作辉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机电系团总支书记柴建军就高密校区机电系的学生数量、辅导员队伍、专业设置、团学工作概况以及品牌建设等做了详细汇报和交流。

王伟就机电系的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针对校区没有兼职辅导员这一现状,充分利用好学生干部,加强学生干部的例会制度,注重培养与使用,让学生干部成为工作的有力助手。二是要求辅导员要立足岗位,回归初心,在坚守职业理想的基础上展现辅导员风采,开心工作。三是要求辅导员在工作的同时注重研究,多出成果。与会的所有辅导员也分别就学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机电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机电系与学院要经常进行工作交流与沟通,共享成功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同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

交流结束后,学工队伍还参观了高密校区真人图书阅览室、校区校史馆,进一步了解校区,走近校区。

本次交流工作是学院院长书记高密校区行系列活动的延续,也是学工工作交流的加深和升华,也将进一步推动机电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