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机电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08日 16:29 曲乐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近日,机电系2018级新生各班级分别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新生辅导员高山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高山向同学们认真讲解学校对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规定,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规认定和处理方法的有关内容,并结合以往考试出现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摆正心态,诚信应考,切忌抱有侥幸心理。随后,高山就如何正确备考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课本与笔记相结合,真正将知识“吃透”;二、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远离宿舍,远离手机,合理安排,从容应考。

会后,同学们交流班会心得,并对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进行深刻反思,表示会牢记辅导员老师的要求,重视考试纪律,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考试,争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