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学院为校区机电系投入新设备,助力校区发展

2018年12月03日 17:53 高心心 点击:[]

11月28日,机电学院为校区机电系实验室和车间投入钻床、机床、雕刻机等设备共九台。机电学院高度重视高密校区机电系实验室的建设,一直给予大力支持,并共同建设机加工实习车间。

机电学院经过详细规划,挑选了性能优越的机加工新设备投入校区机电系,并协助搬迁工作,确保设备安全抵达高密校区。近日,2辆货车共计9套设备,包括2台车床、1台立式钻床、3台液压综合实验台、1台雕刻机,2台机电实训台,安全搬至实训中心和10号楼实验楼。这批设备的投入,不仅促进了校区金工实习车间的建设,也为实验室引入了新血液,为专业对接产业项目贡献了新力量;可暂时缓解校区机械专业的部分金工实习和数控实习,为学生更好的掌握机加工操作知识,提供了更加完善的实训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