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主题团课】机电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872班开展“年轻无限,未来可期”主题团课

2018年12月06日 13:54 高山 点击:[]

近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872班在M1-231举办“年轻无限·未来可期”主题团课。班主任高心心老师、班级全体团员参加,团课由团支部书记杜澍主持。

会议伊始,高心心老师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在科大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在得知同学们想考研但存在很多疑惑之后,高心心针对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分析了考研的方向,凭借自己的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实际可行的备考建议,并将联系其他专业课老师为大家举办考研专题讲座。最后高心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学习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只有努力不懈,才能成功。

据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872班现有团员36人,中共党员5人,入党积极分子6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班级党建带团建,团支部成员亲如一家,互帮互助,形成了一股勤学、爱学的学风,爱国、爱班的班风。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全体团员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勤学苦练筑新功,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共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