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 17:45 高山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山同志在M1-237为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随后高山从七个部分重点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分别是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围绕七个部分详细、精准的把二十大内容展开讲解和学习。并希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有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谱写学校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篇章贡献应有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