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09日 10:25 高山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区分党委的统一部署,机电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3日下午在M1-237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山同志主持。

高山代表党支部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他从“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出的问题、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及方向”等四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大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学生党员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改正方向。最后采取发放民主测评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高山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首先要着力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履行整改承诺,抓好跟踪管理;其次要始终坚持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深化党的理论知识理解,要通过党史教育来进行全面的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三是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列出样板党支部目标建设清单,结合校区党建目标任务开展创新工作,抓重点创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高山;审核:杨化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