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01日 08:44 高山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在M1-235召开2021年秋季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山主持。

本次发展对象徐鸿伟、曾文韬、王畅、刘宪昕、王纪元、刘可馨、陈勋、牟新骁、张艺凡九名同志,经过发展对象本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近期培养和表现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要求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等程序,与会党员对徐鸿伟等九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高山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鸿伟等九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高山同志对徐鸿伟等九名新入党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用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常怀感恩之心,练就过硬本领。加强理论政治学习与思想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高山 审核:杨化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