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2020年05月22日 15:40 张青春 点击:[]

根据学校及校区党委安排,5月12-20日机械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此次学习采取居家网上自行学习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明白目前党实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懂得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也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也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王辉辉说到,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我学习到一个政党必须要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请示报告制度是我国一项重要的政治和组织纪律,该条例的实施有助于提高请示报告的规范化、科学化及制度化水平。作为基层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的相关内容,按照条例的要求,对标自身工作,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看待问题、分析问题,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制度素养,努力做到作风硬、自身正,努力做好自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