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一)

2019年12月11日 10:46 杜澍 点击:[]

为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贯彻执行从严治党的要求,培养优秀党员。2019年12月10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刘京虎等十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柴建军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人员出席情况,之后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联系培养人针对各位同志的日常表现等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杜澍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讨论了10名同志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发表了意见。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所有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最后,柴建军作总结发言:这场大会10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这些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出新出彩的科大新青年,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