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

2019年03月26日 20:05 杜澍 点击:[]

2019年3月26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1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发展王震震、耿培彬等28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针对支部新一批入党申请人是否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出表决。首先,柴建军宣布本次大会的主题及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要求,接下来,王震震、耿培彬等28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本人履历、现实表现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向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经支部全体党员讨论表决,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进行投票,经过现场唱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推荐王震震、耿培彬等28名入党申请人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

柴建军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为荣,以身作则,虚心接受批评,努力改正自身不足之处,积极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参加党课丰富自身,学习优秀党员,向党组织靠拢,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本次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王震震、张丹、孙雯、金同鑫、赵嘉伟、张进、白雅凯、徐彩梅、许修见、高英朔、秦玉旺、李志薇、张序奇、耿培彬、姜振杰、郭福水、韩云鹤、马宇博、薛超岳、王雅平、王宁、荀滕滕、尹洪赏、张鑫、汪洋、王俐雯、周怡、张子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