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6月06日 19:04 杜澍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6日下午2点30分在6号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第二党支部共23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柴建军首先了解了毕业生党员们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实习工作中的成绩,就毕业生党员毕业须办理的相关工作做出详细说明,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做好党籍材料、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确保各类材料齐全、安全到达各基层党组织。同时,他还介绍高校毕业生党员已就业、未就业及升学三种情况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以真实案例叮嘱党员要落实党员责任,提供精准信息、明确党籍材料、党组织关系去向。并鼓励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努力,多吃苦,多奉献,在新的岗位上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更新更好地成绩,以实际行动展现青科学子的优良风貌。

接下来,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科大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从餐厅、宿舍、图书馆等在管理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校区管理、考研自习室设置、奖学金数额等具体问题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

座谈会最后,柴建军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成果,归纳总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要勇于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展现自己,完善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不要忘记我们的入党誓言、身份和职责,不要忘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学做结合,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既是一场思想和情感的座谈交流会,也是一场意义特殊的党课。在毕业之际,“老党员”向“新党员”深情寄语,郑重嘱托,毕业生党员代表用这样的方式向党交心,向母校表决心,意义深远。一段路的终点也是下段路的起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长帆济沧海”,希望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一切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