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确定发展党员答辩会

2019年05月14日 16:46 杜澍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5月14日下午2点30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在2号楼103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柴建军主持,校区学工办李建华老师及支部党员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会采用自我陈述加评委提问的形式。答辩会中同学们就个人入党动机问题进行重点陈述,然后针对自己近期的政治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联系同学、个人表率等方面做简要汇报,反思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评委们在听取完答辩人的发言之后,根据其汇报的特点引导性地自由发问,重点了解了他们的政治思想情况和现实表现。

本次答辩进一步考察了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发展党员的条件,同时也再次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以及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确保了支部发展党员的公正、公开和公平,严把了党员质量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