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交流会

2018年11月13日 21:02 杜澍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4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8位先进人物的平凡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纷纷表示心灵得到净化,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岗位可以平凡,但却不能甘于平庸,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将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我校实际,当好榜样、作好表率,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为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