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到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018年07月01日 19:45 杜澍 点击:[]

炎炎烈日,挡不住大家对党的浓浓深情。7月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柴建军的带领下从2号办公楼徒步前往高密市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曲乐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满怀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展馆大量图片、实物展示以及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追思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的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领略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目的在于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同学们思想上坚守党的精神之源和信仰根基,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学习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