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科技竞赛>>正文

第十八届Catics-CAD软件技能网络赛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10日 15:21  点击:[]

近日,21018年Catics第十八届网络竞赛在我校高密校区顺利举行。参赛人员共45人,组成9个队伍参赛,均以优异成绩获得团队奖项,更有个人优胜一等奖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若干。

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Catics网络赛,比赛前期由智能制造协会进行紧张的准备筹办,并获得了校区和社团联的支持,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历时4个小时,45名同学经激烈角逐,均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奖。

CaTICs(Computer-aided Team & Individual Challenges)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该项比赛的前身为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始自2009年12月。2012年春季第六届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正式更换名称为CaTIC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