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机电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团课大赛

2019年04月11日 09:28  点击:[]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团课,同时激发青年学子自主探索、主动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团课教育实效,19号下午,由机电系“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团课主题大赛在东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大赛由柴建军、曲乐、高山三位辅导老师担任评委。机电系各班团支部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4位参赛选手,均为17、18级各班的团支书,每位选手运用PPT、视频等形式进行了5分钟的精彩授课,他们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下时事热点等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场生动形象、别开生面的团课。

此次微团课大赛有利于增强团员意识、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