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专科: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2020年07月29日 09:56  点击:[]

1.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具有人文社会科学素养、社会责任感和工程职业道德,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基础理论,接受现代工程师的基本训练,能在模具行业从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2.  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为培养定位,注重基础理论和工程技术知识的教学,注重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工程能力的提高。本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生源质量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情况一直处在学校前列,培养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3.  主干课程

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技术、材料成形原理、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橡塑模具设计与制造、模具 CAD/CAM 技术、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等。

4.  师资队伍

教学师资由青岛科技大学统一调配,共享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此外,高密校区机电系培养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教风严谨、爱岗敬业的骨干教师队伍。

5.  就业深造

本专业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社会需求量较大,就业的结构和地域非常好。学生在校学历提升渠道多种多样,专升本、专升硕成功率逐年提升。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学风严谨,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深受相关企业的广泛好评。

6.  专业咨询邮箱:03339@qus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