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械制图大赛的通知

2023年11月10日 10:04  点击:[]

随着计算机应用技术的迅猛发展,采用计算机绘制图形和处理图像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与绘图的主要手段,为适应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提高“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同时为了丰富校园科研与学术氛围,促进各专业之间的学术交流,决定举办第八届机械制图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年级不限,会采用相关软件绘制图形即可)

二、比赛内容

1、二维制图,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竞赛组委会提供的纸质图纸在绘图软件(任何作图软件)中完成抄图信息。

2、三维建模,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竞赛组委会提供的纸质图纸在绘图软件(任何作图软件)中完成相应的三维模型。

注:电脑可自带,软件需自己安装在自带电脑上面。比赛地点会有电脑供参赛选手使用。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11.9--2023.11.16

比赛时间:2023.11.23 13:00-15:30

四、组织单位

主办方:高密校区学团办

承办方:高密校区机电系

五、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注:获奖即得证书和奖品

六、报名方式

1、凡参赛者均需加入QQ交流群,通过此群报名(684681519)

2、联系电话:13287923376 孙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