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3年06月29日 17:00 张青春 点击:[]

6月28日上午,机电系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2号楼405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主持,机电系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体会与思考,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成长的感悟,表达了对学校、校区、机电系及老师的赤子之情和深深眷恋。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对机电系的班级管理、教学、考研自习室安排、宿舍用电、餐厅用餐、物业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系里下一步工作改进指明方向。

老师们认真了听取了毕业生发言后,对同学们积极发言和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杨化林强调,未来无论升学还是就业,同学们都要注重专业积累,切勿急功近利,多向人请教学习,相信自己,祝愿大家不断走向成功。参会的教师也向毕业生送出了临别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