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智能制造协会举办“情暖冬日·你我同包”团建活动

2021年12月22日 14:27 梁晓明 点击:[]

白天最是时光短,花饺入汤暖夜长。每一年的冬至,在寒气渐侵的日子里,高密校区智能制造协会每年都有一个暖冬计划——吃一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今年,它如期而至。12月21日,智能制造协会“情暖冬日·你我同包”团建活动,在北苑生活馆完美落幕。

冬至当日,大家在北苑生活馆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自动分组,从揉面、擀面皮到包饺子努力配合,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为求学远离家乡共聚于从,虽然有时会被思乡困扰,会感到孤独,但在这次的活动里,大家都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异乡“家”的温暖,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味香溢满屋,大家吃着自己亲自动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远离家乡,独自为理想求学努力,大家并不孤单。

吃过饺子就到了游戏环节,我们的游戏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先是大胃王比赛,再是传面粉接力赛,而接下来就是最具娱乐性的“你画我猜”环节,大家生动的表演,逗得观众席不断传来阵阵笑声,穿插其中的“数字炸弹”游戏则使每个人都在紧张的氛围下开动脑筋,成为小小数学家。中场休息也不留白,中场休息时各位同学歌声给大家带来听觉盛宴,使得大家从上一轮紧张的游戏中得到放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