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召开2020级全体同学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14日 17:20 荆喆 点击:[]

4月13日下午,高密校区机电系在通德会堂2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大会。机电系2020级辅导员荆喆主持了会议,机电系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了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求。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的两个片段——“致敬最可爱的你们”“王杰班的军人血性”,分别讲述了抗美援朝时的中国共产党和山东金乡籍革命烈士王杰的事迹。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王杰曾在日记中写道:“我们要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做个大无畏的人。”“什么是理想,革命事业就是理想;什么是幸福,为人民服务就是最大的幸福。”

本次党史教育大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党的思想认知,激发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社会多做贡献,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