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2020级新生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09日 10:59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为使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机电系于10月6日下午在2号楼101开展了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全体新生舍长共计6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机电系学生会纪检部为新生讲解了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内容涵盖财产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卫生防疫等。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的方式, 让新生们对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防患未然,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

辅导员荆喆对近期机电系学生宿舍主要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学生们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就宿舍管理问题对新生制定了更高的标准,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时刻紧记安全知识,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能保护他人,为建设平安校园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