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2020级新生家长课堂圆满举行

2020年09月11日 09:43 机电系团总支 点击:[]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家校共育促进学生成长,机电系于9月10日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了新生家长课堂活动。本次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荆喆主持,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主讲,全体新生家长共同参与。

杨化林向新生家长展示了高密校区的校园环境,着重介绍了学校、校区及机电系的发展情况,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的就业方向和前景等。杨化林鼓励新生要以往届优秀学子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肩负起时代重任。

荆喆为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特色活动、机电系团学品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学术活动,开阔眼界;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新生在校期间的各种事项,包括学校的规章制度、奖助政策、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鼓励家长在督促孩子学习的同时,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同学校一起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大学是学生发展进步的重要阶段,会后交流时新生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家长对学校产生了更多的信任,还为家校共育,引导新生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