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赴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0年06月06日 17:00 陈海周 点击:[]

6月4日,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梁树清、党委书记王建民、机电系主任杨化林一行赴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儒亭热情接待了校区老师一行,高密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征出席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王儒亭对校区一行表示欢迎,首先介绍了高密三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高密校区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梁树清肯定了三江机械在平锻机研发、生产和核心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科学研究、项目攻关、奖项申报、专利申请、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通过成立专家团队与企业对接,建立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实现校企双赢。王建民对三江机械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根本,希望企业和学校能互利共赢,深化合作,切实提高企业研发创新能力,打造国际一流产品;最后,杨化林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机电系的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提出对国家和地方重大科技项目、技术奖励等进行联合申报、联合攻关与联合开发。会上双方达成了初步的产学研合作意向。

魏征代表高密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许,并表示高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提供尽可能的宣传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