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3日 14:18 机电系 点击:[]

12月12日下午13:30,机电系全体教职工在2号楼407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机电系主任杨化林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全会议题分成三方面: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二、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三、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况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