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1日 11:36 柴建军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我系迎来了2019级新生。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机电系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现场,忙碌而井然有序。

今年迎新不同于往年,很多手续在网上已经完成,减少了现场报到的手续,所以报到现场并不忙乱,没有以前烈日下排长队的情况。机电系今年迎新在宿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包括展板、门贴、特色床头卡等,迎新现场展示了机电系“匠心工程”团学品牌、榜样引领典型学生事迹,智能制造协会现场展示了3D打印技术和产品。

家长一课,拉近家校距离。

8月30日下午2:00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机电系系主任杨化林在M1-115就家校共育给机电系新生家长上了生动的一课。结束后新生家长与系主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走访宿舍,系领导老师齐上阵。

迎新当天,机电系系主任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刚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新生见面会为新生点亮人生航标。

8月30日晚6:30新生辅导员柴建军、项阳分别在通德会堂201、202召开机电系全体新生大会。介绍了机电系的基本情况、奖助学金的设置、综合测评、校规校纪、人身财产安全等,并要求全体新生尽快确定好角色定位,及早进行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在校区领导的殷切关怀下、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019级学子的到来为机电系注入新的血液。机电系将继续策划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确保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现机电学子别样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