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青春激昂 魅力无限--机电学子在校区多项体育赛事中荣获佳绩】

2019年06月24日 20:29 高山 点击:[]

近日,校区各项体育竞赛活动陆续接近尾声,机电系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均传来捷报,喜获佳绩。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运动员激扬青春,全力以赴;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观众热情洋溢,在赛场中激情呐喊,让各项比赛不断升温。经激烈角逐,机电系荣获七人制足球联赛冠军、“冠军杯”足球赛冠军、排球赛季军、“弘毅杯”男子篮球联赛第四名、女子篮球联赛第三名、成型(3+2)1871班齐少伟同学荣获第二届七人制足球联赛最佳球员等佳绩。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刻苦的训练、精湛的技艺与顽强的斗志。在赛场上,他们充分地展现出对运动的热爱,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表现出机电系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电系积极响应校区体育教学改革,展示出我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多样化的体育赛事,为学生们的体育锻炼提供了更宽广的舞台,承载了体育爱好者的运动梦想,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大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他们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