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办博士论坛--机器视觉技术的前世今生

2018年11月20日 15:08 曲乐 点击:[]

11月16日,机电系“博士论坛”在东报告厅开讲,本次论坛邀请了机电学院梁振宁博士,为同学们带来题为“机器视觉技术的前世今生”的专题讲座,机电系部分教师、2018级学生参加,讲座由高密校区机电系陈海周博士主持。

梁振宁以“机器视觉”为主题,就什么是机器视觉,机器视觉的应用领域、机器视觉与人类视觉对比的优缺点、机器视觉系统的组成和常用机器视觉的算法等方面进行阐述。他以PPT的形式,用生动简洁的语言论述了机器视觉的前世今生,并深入分析了近期关于机器视觉产品的研究课题及进展情况。最后,梁振宁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感触良多,不仅对机器视觉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梁振宁博士的讲解也为自己的人生规划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下午,梁振宁老师又应约参加真人图书馆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