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开展“文明祭扫英烈,感悟红色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15:06 荆喆 点击:[]

7月12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机电系“回溯百年路,寻访身边红”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高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文明祭扫英烈,感悟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机电系师生代表共10人参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革命烈士。

机电系志愿服务团在到达园区后,对园区枯枝、垃圾等进行了清理;随后,由机械(3+4)2071班周彤同学带领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回顾了革命烈士们为当代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不断奋斗、铭记革命烈士的伟大精神;宋国瑞烈士的孙子宋群,在宋国瑞烈士的墓前为大家讲述了宋国瑞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深受触动,集体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最后,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

烈士虽已逝去,但他们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事迹将永留青史。同学们表示,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