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系举办2019届“最美毕业生”宣讲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09:53 曲乐 点击:[]

为充分挖掘机电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在校生树立学习典范,近日,机电系在东报告厅举行2019届机电系“最美毕业生”宣讲活动,2018、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主讲分别是专科考研生靳磊磊,专升本最高分获得者桑顺恒,科技创新达人李留超。三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从不同方面向学弟学妹传授经验。靳磊磊以350分考取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连续5次获得一等奖学金,曾获国家奖学金,他分享了自己坚定考研梦想,刻苦备考不忘初心的过程,并详细介绍考研学校及专业选择,专业课复习技巧,鼓励学弟学妹要敢于追梦,勤于圆梦,脚踏实地走好考研之路。桑顺恒考取机电系专升本最高分,并被临沂大学录取。他从考前准备,复习方法,心态及作息时间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他鼓励学弟学妹注重过程性学习,在校期间争取过程性考核合格,为将来学校选择留有余地。李留超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比赛,曾获省市级奖项十余次,毕业选择自主创业,并注册两家公司。他从竞赛团队组建、项目选择等方面做了分享,鼓励大家要勤于实践。

此次活动为在校生提供了学习机会,让广大学生感受正能量,尽早树立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