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机电系积极参加校区冬季长跑接力赛
高山

为了强化五育并举,推进学校“爱体育兴科大”健身跑运动,磨砺学生意志,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6日校区开展了以“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接力赛活动,机电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路上,是拼搏,是追赶,是坚持,是顽强,是相互鼓励,是不言放弃。咚咚的脚步,奏响秋日里最美的乐章;滴滴的汗水,闪耀着新时代少年的真我风采。放眼天地,因为有了一群意气风发、满怀火热的老师和孩子们,秋日泛黄的街景也显得生机勃勃、充满诗意。机电系学子始终本着不抛弃,不放弃,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的原则,最终取得了女子组一等奖和男子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长跑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磨炼了同学们的顽强意志,希望机电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展现“机电小工匠”的独特风采!(撰稿:高山;审核:杨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