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04日 21:29 杜澍 点击:[]

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8年5月2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之后,党支部书记柴建军讲授了主题党课。

在会议上,党支部党员宣读了新华社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的三篇社论:《照亮人类历史进程的壮丽日出》,《感悟“千年第一思想家”的真理力量》,《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生动展现》,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了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