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19年合海橡塑校园招聘简章

2019年04月11日 09:07  点击:[]

一、企业简介

山东陆宇橡塑集团(简称“陆宇集团”)成立于2001年,集团总部位于国家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东营。是一家以塑胶管道和橡塑装备的制造为核心产业,业务范围涉及加工制造、物流运输、国际贸易、互联网电子信息和高新技术研发、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企业集团。

集团旗下拥有:山东陆宇塑业、宝塑实业、合海橡塑装备、合海物流、陆宇合海工程研究院、青岛中海福、中海能源(新加坡)、香港海景实业、易海外(北京)科技等十余家成员企业,分布于全国12个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等地,产品销售覆盖全国26个省市及海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同行业产销量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合海橡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陆宇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根据“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的原则,在技术工艺的选择和生产装备的选型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国际先进水平。合海橡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橡塑设备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做最专业的橡胶轮胎、管材、型材和片材生产的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公司作为东营市重点扶持企业,秉承“效益与环境双赢”的理念,引进国际最先进技术,以高技术打造绿色设备生产服务项目,促进区域设备行业的创新发展,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同时依托强大资金和人才以及规模等优势将打造全国同行业领军品牌。

陆宇集团将始终以“塑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品牌。勇担社会责任,共享企业发展”为企业使命,坚持“以品质为顾客创造价值,做行业内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的企业愿景,秉承“以市场为中心,以人才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自主创新、管理变革、集团化运作和全球战略,坚持迈向全面升级和跨越发展之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具有“最美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知名品牌。

二、专业及要求

序号

招聘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要求

1

设计研发

工艺工程师

5

机械/电气相关专业,

能力优异者优先!

2

机械工程师

5

3

电气工程师

5

4

装配

装配钳工/电工

10

5

机加

数控普车/镗铣工

10

6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经理

8

7

储备管理

机械类、管理类岗位储备干部

3

合 计

46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双节福利;

2、薪资面议,每年将根据工作表现、业绩进行薪资调整;

3.公司有健全的培训机制,有公平畅通的晋升机制,为员工成长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4、班车接送,提供宿舍,网络、地暖、中央空调,职工食堂,洗衣房;

5.公司为职工配有台球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休闲娱乐场所。


下一条:科高公司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