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邀请郑业双老师开展教学经验分享会

2019年04月18日 17:47 张青春 点击:[]

4月18日下午14:00,机电系邀请山东省教学竞赛三等奖、校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系郑业双老师,在2#-405就课堂教学及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机电系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郑业双就课堂教学课程的选择开始,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结合自己上课经历,提出了课前备好教材、学生、寻找素材,课中管理好课堂、立规矩、板书设计、采用先进教学手段,课后认真反思;针对校区、校级、省级的竞赛,详细说明各自要求,在课件、教学设计、竞赛过程中准备工作、易出现的问题都做了分享。

随后,机电系教师与针对郑业双老师结合教学和竞赛展开了探讨。通过此次学习,能有效提高机电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和教学质量,并为教学竞赛的准备工作奠定一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