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机电系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10:23 曲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实际行动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机电系全力备战五四合唱大赛、拔河比赛、广播操比赛、校运动会等系列文体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

传承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旋律

五四大合唱是各学院学子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风采的最好舞台,机电系在一个月前从全系挑选出80名同学组成2019年“匠心合唱团”,将代表校区参加学校五四合唱比赛。合唱团展开积极训练,4月起即进入“备战模式”,坚持每天早自习、晚自习后练习,每次长达一个半小时。

合唱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机电系学生课程安排较满,训练时间紧张,但同学们克服困难,充分发挥了机电小工匠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坚韧品格,大家互相鼓劲,默契配合,用实际行动为校区争光,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献礼。

士气高昂展向上决心 同心协力展集体力量

拔河比赛是展示团队凝聚力的集体项目。机电系精心挑选出22名同学们组队,并展开积极训练,不怕吃苦,士气十足,在4月17日校区拔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充分展现了机电士气。

鸣奏体操旋律 展现健儿朝气

机电系积极组建广播体操方队,节奏熟悉的旋律、昂扬挺拔的姿态、整齐划一的动作,队员们每天不间断,平均训练持续两个多小时。在比赛中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机电系学生朝气蓬勃,追逐梦想,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在他们身上展露无遗,他们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