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新闻>>正文

机电系举办“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趣味运动会

2019年04月01日 09:15 曲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班之间的相互联系,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机电系于3月31日下午在运动场举办了以“扬体育精神,展机电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机电系2018级八个班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两两班级组成联队,涵盖了“慢骑自行车”“疯狂运球”“螃蟹背西瓜”“十人九足”“单脚火车跑”“力拔山兮” 六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紧密配合、互相协助。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队友们也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到场观战的同学们被比赛氛围所感染,全神贯注地品味着比赛的精彩之处。

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协作。

关闭